延胡索吃了就不痛

可乐和咖啡2

平日里秦明整日冷着脸非常严肃,带了一副金边眼镜后更添三分禁欲不说,莫名还有一股妖气冲天。

裴尚轩咽了咽口水,顶着冰冷的视线扯开一个尴尬的笑容:“两,两位哥哥今儿不,不忙啊。”

“坐。”秦明起身坐到沙发前的高脚凳上,指了指空出来的沙发,居高临下的俯视着缩成一团乖乖坐下的裴尚轩。
“啧啧啧,好风景。”林涛视线绕着秦明裹着笔挺西裤的长腿跑了两圈,拍了拍裴尚轩肩膀:“从你这个角度看,风景最好。”
裴尚轩闻言呆住了,一双清澈的狗狗眼偷偷往上瞟,顺着秦明的发顶从上到下游移了两圈,两颊不由自主有些发烫。
“你几点下班?”秦明从思绪中抽离出来,伸出修长的手指扶了扶眼镜问道。

“凌晨四点。”裴尚轩有些不自然的把脸扭向一边。

皱皱眉头,秦明不太满意这个回答,这严重的违反了自己的作息。

“下班后,到我家去,地址你知道的。”秦明一只脚踩在裴尚轩腿间皮质的沙发上借力,整个人俯下身体,表情依旧冷淡,带着一丝不耐烦凑近裴尚轩的侧脸。

龙番警局有个共识,秦科长自带一种招惹变态的气质,这种气质在得到金边眼镜加持后,更是铺天盖地席卷而来。
在秦明踏入这家酒吧时,酒吧众人就已经注意上这位西装革履的冷面小哥了,迟迟按耐着无人出手开撩,也是因为小哥身旁站着另外一位护草使者,非常帅气,身材也有料。有些相熟的客人互相使眼色,最终确定了不但要撩一个,另一个也不能放过的方针政策,只可惜还没来得及实施,就先把自家可爱的小白兔赔进去了。

虽然裴尚轩刚来这里没多久,但这种阳光可爱吓一吓蹦三尺高的男孩子,每晚来打猎的客人之间约定好不下手,最多逗一逗,其他想法不能有,就算有,也要碍于各方面子憋着。

如今,裹着西装的高岭之花就这样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速把小白兔撩了?而且看小白兔没火烧屁股逃开,而且还红着脸羞涩状,这明显撩到手了!

只可惜如今的裴尚轩估计是听不到酒吧客人们心碎的声音了,他感觉右耳烫的快烧着了。

刚刚秦明凑过来时,嘴唇擦过了自己耳垂,虽然可能还不到一秒,但是碰到了,在说:“查案,保密。”的“保”字时,轻轻的碰到了。
“我,我可以请假的!”裴尚轩看着秦明起身,突然脑子一热说道。

挑挑眉,秦明又坐了回去,抬抬下巴示意裴尚轩去找老板请假。

看着撒腿就跑的裴尚轩,酒吧客人一阵绝望,小白兔居然这么主动,这已经不是小白兔了,变异成小狼狗了吧……
老板早就被林涛的肌肉迷的七荤八素,一直在偷偷注意这里,痛快的给裴尚轩批了假同时嘱咐他打入敌人内部,尽快要到林涛微信。

林涛是坐秦明车来的,在把林涛送回家后秦明扭头问:“你家地址?”

“不是回你家吗?”裴尚轩坐在后座一脸迷惑。

秦明路边停下车扭头道:“回我家干什么?我要和你家长谈谈,关于你乱七八糟找工作这个问题。”

一听和家长谈谈,裴尚轩整个人立刻像点燃的炮仗:“你怎么还要告家长啊你又不是班主任,我没偷没抢靠自己辛苦赚钱你管得着吗?”

秦明没说话,只是摘下眼镜盯着裴尚轩。

莫名的,裴尚轩觉得自己仿佛又置身于监狱,透明防弹玻璃外这个男人冷冷的审视自己。

“你别这样看着我啊!”裴尚轩眼睛一酸,声音里带着委屈的哭腔。

没说话,秦明扭头发动车子,径直开回了自己家。

“衣柜里有多余被子你可以睡沙发上,我给你找一副新的洗漱用品。”秦明安顿着手头的东西,一回头看到裴尚轩还缩在玄关处低着头,可怜巴巴的站着。

犹豫一下,秦明冲了两杯奶茶,招手让裴尚轩坐在自己旁边。

“有些事我不能直接讲给你,这是违反规定,但那家酒吧不安全,你尽快辞职吧。”秦明说道。

“涉毒吗?”裴尚轩压低声线,悄悄问道。

他有次去酒吧卫生间碰到过一个状态明显不对的人,裴尚轩一朝被蛇咬,对这些非常敏感,就怕稀里糊涂牵扯进去。
秦明没说话,眯着眼睛看着手中的奶茶。

“我会小心的,我从来不喝酒吧里任何酒水。”裴尚轩保证道。

“噔”的一声,秦明把手中的茶杯磕在托盘里,吓得裴尚轩一哆嗦。

“你会小心的?裴尚轩,你真是连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。”秦明冷笑道:“缉毒队查到新的接头人代号小白兔,这位小白兔不会就是你吧。”
裴尚轩就像被雷劈了一样僵在了沙发上。

“缉毒队人物画像都交到各组手里了,如果不是林涛看着眼熟来找我打听你估计这回真离死不远了。”

秦明没有说,林涛拿着画像来找自己时,警方已经基本排除了裴尚轩是那个带货小白兔的可能性。

“足以死刑的克数,你自己好好想想吧。”秦明解开领带转身进了浴室。

听者浴室淅沥沥的水声,裴尚轩半天没缓过来劲儿,冷汗一直不停,一股一股的出。
他真的被吓懵了。
从浴室出来的秦明没再理他,直接进了卧室睡觉。

僵着身体坐在沙发上,美好幸福的高中与无限恐怖的未来在脑海中轮番上演,象征着足球队队长的球衣和象征着阶下囚的橘色狱服来回过度……

迷迷糊糊的,裴尚轩身子一歪,睡过去了……

朦朦胧胧中,好像又闻到了熟悉的青草香,哨声一响,比赛结束,裴尚轩和队友们欢呼着拥抱在一起,庆祝着校联赛的夺冠,拥簇着冲进一家酒吧庆祝胜利,啤酒一瓶一瓶下肚,歌声和欢呼声震耳欲聋,正当裴尚轩被吵的有些烦躁时,音乐声突然一低,只见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卡着慵懒的鼓点,缓步走上小舞台,修长的右手握住了舞台中央竖立的钢管,然后扭头盯着裴尚轩,透过金边眼镜,眼神里全是妖媚。
是秦明。
舔舔干涩的嘴唇,裴尚轩死死盯着随着音乐扭动身体的秦明,那人禁欲又纵欲,殷红的舌尖舔舐着嘴角,洁白的牙齿虐待着下唇。
像只妖。
呼吸越来越急促,沸腾的热血一股脑的涌上天灵盖,裴尚轩拨开挡在前方的人群,冲上舞台一把推倒了秦明,狠狠的吻了上去,追寻秦明的舌尖。

秦明轻笑一声,顺从的由着裴尚轩撕扯他的西装,啃噬他的锁骨。

周围的人影渐渐消失,裴尚轩眼中只看到躺在自己面前,眉梢含春眼角泛红的秦明,在进入那一刻,秦明将细长的双腿绕在裴尚轩腰上,然后随着裴尚轩的动作满足的叫着,明明是浑厚的男声,却一声比一声妖冶,毫不掩饰自己的快乐。

释放那一刻,秦明扭动着细腰,艳的像朵芍药。

不对,这不是芍药,这是罂粟……

裴尚轩面色有些痛苦,他冥冥之中有种预感,眼前这朵罂粟会是个无底洞,自己应该逃开,但身体却不受控制的越靠越近,近到咫尺之距。

“喂!”
裴尚轩身体一僵,回头一看,只见身后也站了一个秦明,面色冷淡的说道:
“还没那么糟糕。”

他猛然惊醒,一抬头就看见秦明站在沙发前皱着眉头看着他,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大家心知肚明的味道。

“去浴室洗洗,我给你找条新内裤。”秦明冷脸走开。

裴尚轩双眼无神的凝望着空气,真正心如死灰。

涉毒大案还没理清个结果,自己居然又对一个好心帮忙的法医起了这种邪念……

一头撞死了算了,裴尚轩面无表情的想到。

评论(1)

热度(28)